博硕论文提交

山东科技大学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使用说明

研究生论文提交:

1、进入山东科技大学机构知识库学位论文页面,在右上角点击登录,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提交者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与学号相同),学号必须正确,再点击登录后即可进入论文提交页面。

2、密码在进入论文提交系统后可以由用户更改,以后在需要修改提交内容时,需凭此密码进入。

3、有*的项目为必填项目。

请您特别注意:论文一定要等答辩通过后方可提交,所有的修改在提交前请务必完成。论文一旦提交,审核合格后便不可修改和再次提交。

需要保密的需要持研究生院学位办批准的保密申请书到图书馆108房间备案。

4、学号:要用半角,不能使用全角。例:2007 5 5 1 5 6 6 要修改成2007551566 (出现这种错误,学号无法修改,只能把文献全部删除,重新提交)

5、中英文关键词最多8个,多个关键词点击左侧“+”加号逐个添加。

6、参考文献:参考文献提交要和全文(电子版主文件)数目一致,并且要求各项内容填写完整(比如,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等)。

7、上载全文。只能提交一个正文附件,并且正文只能以pdf格式上传。电子版全文必须包括:封面;中、英文文摘;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及必要的附录。

a、页面显示栏:对于建立的pdf格式文件,正文中的图表一定要完整,如有漏缺则视为不合格,检查是否有空白页,如果有则删除;

b、书签显示栏,上传的PDF格式论文中的书签需建到二级目录以下且与论文目录完全一致,顺序为:中文摘要- 英文摘要-中文目录-英文目录-正文(包含:章、节)-结论-参考文献-所发表论文-致谢。但是通常情况下,转换之后所形成的书签都是从绪论部分开始的,需要我们手动添加中文摘要、英文摘要、中文目录、英文目录等部分的书签。

8、提交完成后可以随时登录系统了解论文审核状态,输入学号和密码后可以进行论文审核状态的查询,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再进行论文信息的修改,一旦审核合格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9、请按以上要求正确提交学位论文,提交成功并审核合格后(不需要确认回执单)方可取得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10、 系统登陆、使用以及论文审核如有疑问,请致电0532-86057636找李老师联系。

11、非全日制单证工程硕士(只有学位证没有毕业证)论文不需要在此提交,只需将电子版全文发往邮箱:fqrz@sdust.edu.cn。邮件主题为:学院+专业+姓名

工程硕士、高校教师等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直接将电子版全文(在一个word文档内应包括:封面、中文文摘、英文文摘、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文件名称为: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发往邮箱:fqrz@sdust.edu.cn。  单证硕士论文回执.doc

博硕士论文提交网址:http://192.168.111.157/thesis.shtml



附件【单证硕士论文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