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科开放获取期刊Socolar-OA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

数据库简介

Socolar旨在建设为用户提供重要的OA(Open Access开放存取,以下简称"OA")资源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力求最终实现以下功能:

1)、OA资源的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功能:全面系统收录重要的OA资源,包括重要的OA期刊和OA仓贮,为用户提供题名层次(title-level)和文章层次(article-level)的浏览、检索及全文链接服务;

2)、用户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功能: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OA资源各种形式的定制服务和特别服务;

3)、OA知识的宣传和交流功能:建立权威的OA知识宣传平台和活跃的OA知识交流阵地。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了解OA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动态,也可以与他人进行互动交流;

4)、OA期刊的发表和仓贮服务功能:为学者提供学术文章和预印本的OA出版和仓贮服务。

学科期刊数:

农业和食品科学(429)

艺术和建筑(173)

生物学和生命科学(490)

商学与经济学(450)

化学(126)

地球与环境科学(293)

综合类目(94)

健康科学(1769)

历史与考古(152)

语言和文学(215)

法律和政治学(329)

数学与统计(208)

哲学和宗教(202)

物理学和天文学(135)

一般科学(71)

社会科学(1084)

工程与技术(901)

图书情报学(116)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soc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