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物质索引数据库(Chemical Index Database)

数据库简介

1、本数据库为化学物质特性数据库,包含大量具药理活性及生物活性的物质性质信息数据。

2、检索条件支持模糊查询,各输入条件间的检索关系为逻辑与(即AND关系)。

3、化学结构式为矢量格式图片,可利用系统自带图片预览工具或支持该格式的工具进行无损缩放查看。

4、检索结果包括:

索引信息:如物质名称、化学结构式图、化学文摘登记号(CAS)、CA名称、商标名、化学结构式、分子式、分子量、元素组成等。

参考文献:提供公开物质理化性质、制备方法、分析方法、药理药效、临床研究等的重要期刊、专利、综述等极具参考价值的文献。

物质特性:包括理化特性数据,如熔点、沸点、闪点、溶解性、多晶物质状态、光谱吸收特征数据、药物治疗分类等。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drugfuture.com/chem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