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学研网

数据库简介

[围棋学研网【谱度系统】演示视频] 谱度就是“棋谱百度”,是基于棋谱“特征检索”的查谱工具,能够根据您输入的各种查询条件迅速检索出您所需要的棋谱.而所谓的特征检索,举个例子:就好比针对1个人来检索,我们可以根据这个人的姓名、年龄、文化程度等进行信息检索,这个相对容易实现.但如果根据这个人面部特征、指纹等生理特征进行检索,其难度会大很多,当然,在1定范围内,这种检索方式的价值也大很多,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特征检索”.棋谱的 、定式就是隐藏在棋谱内部的特征,围棋学研网正是把这些特征从棋谱中筛选出来,最终形成“谱度系统”.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weiqiok.com/asp/Chinese.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