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with Full Text 美国现代语言学会国际书目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with Full Text 美国现代语言学会国际书目全文数据库。该库是由美国现代语言学会 (MLA) 和 EBSCO 推出的全新数据库,集合了语言、文学、语言学、修辞与写作、民俗学和电影学研究与教学的大量全文期刊与权威索引。

数据库包含以下4方面内容:

1、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完整内容

· 可追溯至20世纪早期以前的280多万笔详细参考书目引文学术记录

· 6,000多种期刊和丛书

· MLA专家与杰出学者编写的专业索引

2、1000多种全文期刊

·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美国现代语言学会国际书目数据库中使用量最高的多数期刊

· 50多个国家出版的期刊全文资源

· 超过45种期刊从第一期开始全文收录

· 300多种期刊收录于Web of Science

3、 MLA Directory of Periodicals (MLA 期刊索引目录)

· MLA Directory of Periodicals (MLA 期刊索引目录)提供了在参考书目范围内发表的6,000多种期刊和丛书的详细记录,包括编者联系信息,印刷次数、发行量、投稿指南等。

· 对于寻找出版社出版其作品的学者以及为了找出最能满足其机构需求的期刊出版物的图书馆员而言,该数据库绝对是一个宝贵的资源。

4、 MLA Thesaurus (MLA主题词表)

· 68,000 多条学术词汇和520,000 多种名称由MLA开发,不断更新和扩展,展示了所涵盖学科最新的词汇和专业术语。

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m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