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机构知识库

为了有效地保存、管理山东科技大学知识资产;最大限度彰显、提升山东科技大学及学者在全球的学术影响力,图书馆构建了山东科技大学机构知识门户——一种基于全球开放理念的新型知识组织与传播的门户,允许搜索引擎发现、揭示,便于全球学者、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分享。

山东科技大学机构知识门户提供“机构”、“学者”和“统计”三大基本功能平台,供学者个人、学院管理者和学校决策部门和管理部门使用。

机构知识门户建设意义:

  • 展示我校各学院、重点实验室及其他部门的学术成果,提高我校学术声誉、促进学术发展;

  • 扩大我校学者个人成果可见性,提高学者个人学术影响力,促进学术交流;

  • 提供数据共享,便于我校决策部门、管理部门合理使用。

山东科技大学机构知识门户由我校图书馆维护,向全球用户提供开放获取服务。

链接:http://192.168.111.157/index.shtml

镜像地址:http://192.168.111.157/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