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数字图书馆

数据库简介

WDL让世界各地的读者可以在同一个网站上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发现、学习和欣赏世界各地的文化珍宝。 这些珍贵文物包括,但不限于手稿、地图、珍本书籍、乐谱、录音、电影、印刷品、照片和建筑图纸。

存储在世界数字图书馆的条目可能很容易地按地点、时间、主题、条目类型、参与机构进行浏览,也可以以几种语言进行广泛搜索。 特别的功能包括互动式地理集群、时间表、先进的影像浏览和诠释能力。 对条目的说明和对馆长的采访提供了更为详尽的信息。

导航工具和内容说明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葡萄牙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提供。 我们还提供以许多其他语种编撰的书籍、手稿、地图、照片和其他初级原料(均以本族语编撰)。

世界数字图书馆是由美国国会图书馆的一个小组, 在许多国家的伙伴机构的共同协作下,在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教科文组织)的支持下借助于一些公司和私人基金会的财力支持开发而成。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s://www.wdl.or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