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数据库(土木工程)

数据库简介

ASCE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所服务的会员有来自159个国家超过13万的专业人员。ASCE也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信息知识的出版机构,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物。2009ASCE学会出版物包括31种技术和专业期刊、会议录,以及各种图书、委员会报告、实践手册、标准和专论等。ASCE出版的期刊大部分被SCI、EI收录,其中,有9本期刊在SCI收录的土木工程类期刊中总引用量排名前30名。

ASCE Online Research Library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全文文献资料库。它收录了ASCE所有专业期刊(回溯至1990年)和会议录(回溯至2000年,及1996-1999年间的部分会议录)总计超过40,000篇全文、400,000页资料,每年新增约4,000篇文献。

为了鼓励在工程师之间分享更多的信息,ASCE在全球的土木工程学会中扮演协作的角色。现今,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达成了合作协议。

ASCE期刊和会议录覆盖了土木工程专业的所有学科领域,包括:航空宇宙、建筑设计、海岸和海洋、工程力学、环境、地球技术、材料、建筑设施性能、运输、水资源、土木工程领域的计算机应用等。

ASCE通过ASCE在线平台和AIP(美国物理联合会)的Scitation平台来提供电子期刊和会议录的全文服务。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scit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