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读书日 来这说几句
阅读点击量:

32.读书日,说几句.png

先说上面这个图,是我们学校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图书馆——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建筑设计方案,这可是在多家应征设计方案中经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和广大师生校友热情投票中拔得头筹的哦!

当然,什么时候能建起来还不知道,建起来是不是这个样子也不知道~ 但既然学校已经公布了这个结果,当然就是“胜利在向你招手,曙光在前头”啦!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终于是一所有图书馆的大学啦!

然后,今天看到一篇图文:

世界读书日在这些高颜值的新奇图书馆里爱上阅读

https://new.qq.com/omn/20190423/20190423A09TYC.html#p=6

看完对自己,也想对大家说:能不能不只是在世界读书日,而是在任何时间;不只是在这样的图书馆里,而是在简陋的“图书馆”里(譬如我馆);不只是在图书馆里,而是在任何地点——都爱上阅读啊?

再然后,是这一篇:

老师,我们想用一周治好“不读书”的“绝症”,来试试?

https://new.qq.com/omn/20190423/20190423A027GP.html

它针对痛点对症下药: 痛点一:你真的没时间吗?痛点二:可以看的书太多了,读啥?痛点三:读书究竟可以“解”什么?痛点四:时间用来读书了,工作做不完?痛点五:只有安静的时候,才能看书?痛点六:读那么多书,到底是为了什么?痛点七:读书就是坐冷板凳吗?

治不治得好不知道,反正都绝症了,试试呗!又不会真的死~

万一治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