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阅读点击量:

日前,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行文公布了第二届“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获奖名单。山东科技大学付逸帆、刘小凡等2名学生荣获学生个人奖二等奖,杨昊迪、巩家邦等2名学生荣获学生个人奖三等奖,侯程霖等14名学生荣获学生个人奖优秀奖,孙志梅、蔡娜娜、王乃军等3人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图工委信息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等单位承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历时两个多月,共有82所院校的16515名学生报名参赛,300名学生晋级决赛,其中山东科技大学共有62名学生入围。比赛分设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按组别评选出学生个人奖90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5名;共评选出优秀指导老师奖63个,优秀组织奖20个,特殊贡献奖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