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书馆

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开通微信服务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与读者进行沟通交流,给读者传递方便快捷的图书馆信息,实现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亲密互动,图书馆从即日起开通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一、主要功能:

1、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图书馆将实时发布图书馆的新闻资讯、数据库最新资讯、培训讲座通知等内容;

2、读者也可以通过这一平台进行书目检索、借阅图书查询、图书续借、新书通报、个人资料修改等。

二、使用方法

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账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sdust-lib”,添加朋友并选择关注,即可享用我们为您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了。

欢迎广大读者关注“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微信服务和提出建议意见。

欢迎关注山东科技大学“唯美读书”微信公众订阅号,主要功能包括:新书推荐、读书交流、专利咨询、文献检索等多种在线服务与交流。欢迎广大师生给予大力帮助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